close

四月拍了自助婚紗,成品雖蠻滿意的

但因為是梅雨季節的關係(前一晚還下大雨),

當天天氣雖好,但整個太陽不賞光,

回家看到自己婚紗功課的「逆光」相片們,

忍不住內心還是哀怨了一下。

 

於是乎,密謀造反的假會新娘,

先不管未來老公同意與否,

開始搜尋跟光有關的自助婚紗,

結果發現現在自助婚紗的攝影師又比我之前做功課時多了更多樣的選擇,

自助婚紗這扇門打開了,對消費者是非常有利的,

未來的新人們可以有更多元、彈性的選擇,

真的不會很難,尤其對於擅長查資料的現代人而言。

 

原本應該等到成品出爐再來撰寫文,

但因為經驗大好,所以立馬跟大家分享。

 

認識續集攝影師小布,

其實是有天亂找功課時,其實是婚錄功課(被毆),

翻閱過程看到超很有光的自助婚紗,有被命中的感覺,

立馬跟攝影師小布聯繫,

發現剛好自己想要的大景、逆光也都是小布喜歡的,

擷取未完成功課的PPT檔交給小布,

我們也有進行簡單的溝通,

自己私心期待能回去美麗的母校東海大學拍,

小布願意配合從台北下來到台中拍照,就甘心,

加上小布的價格超級無敵親切,

讓我這揮霍新娘免於婚前被休妻的危機。

距離+價錢,順利說服了我的準老公,哈哈哈(仰天長笑)

 

除此之外,小布更幫我連結到很厲害又親切的造型師書琦,

妝感、編髮都是我喜歡的,

跟書琦LINELINE去,聊自己上回的造型及自己的期待,

更覺得對這次續集婚紗,更是充滿信心,

在此,假會新娘真的很大力謝謝親切的攝影師小布跟熱情的造型師書琦。

 

因為工作忙碌的原因,我就開始默默大放鬆了~(驚)。

結果,小布跟書琦不約而同前兩天都主動找我討論,

真的是讓人很放心的廠商(謎之音,其實是新娘太不讓人放心了吧!)

 

當天中午原本天氣不佳,

書琦立馬問我天氣,因為他們開車南下過程,大雨不停,

我拉開窗簾,發現是陰天,覺得很擔心,

默默畫了幾隻烏龜,哈哈哈,

幸好後來老天爺超賞臉,給我們大陽光,

雖然也熱到猛冒汗,辛苦書琦了,要很認真補妝、處理瀏海濕的問題。

5118.jpg  

書琦幫我在編髮上加上美麗的滿天星,造型很喜歡!

5069.jpg  

 

 

我們開著車繞著東海周邊拍照,

先從簡便的便服,拍大氣球,追逐、自然的互動,

5101.jpg  

途中有什麼景點就下來拍照一下,

只能說隨處是美景啊!

 

 

最後重點戲放在教堂,

約莫四、五點回去拍教堂,

但當天人實在太多,很難取景啊!(嘆)

只好靠小布修圖摟(拍拍)。

 

小布也親切等待到我們東海家族全部抵達,

幫我們拍紀念的家庭照,

會幫我們想梗,有活潑、跳躍、VOGUE(?)的,

總之,大家最後玩得超開心。

 

最後,有圖有真相,附上當天攝影師一張流,

493626558684.jpg  

美麗的光線+教堂背景,超級撫慰人心的,

APIS的白紗背影也美到爆炸,嗚嗚~~

 

以及幾張學妹的側拍照,

5084.jpg  

491641948564  

學妹非專業,也只用手機側拍,但已經很有FU ~

讓我更期待接下來的成品,成品文等拿到再來分享,

推薦給正在尋找自助婚紗浮沈的新人們,

或是跟我一樣很多毛,有心願未了的新人,

小布+書琦絕對是超級棒的選擇。

 

茲附上網頁,供大家參考

瑪朵婚禮小布

http://www.wretch.cc/blog/brianwed

書琦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uwedding?ref=ts&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