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轉組的關係,忙碌到要昇天了,

前一陣子婚禮控的症狀改善許多,

但是,赫然發現,喜帖沒處理、MV還沒收集完相片、小物還沒想...等,

是傳說中的擺爛新娘,

今天決定打起精神,

繼續從我的婚紗試穿文分享傳承。

 

會再去le treat試穿,

實在是龜毛的厚片新娘因為想要件稱頭的窄版禮服,

因為大家可以從APIS婚紗的分享文發現,

試穿的禮服裡面都是有加澎裙的,

版型都比較像,

(但話說APIS婚紗最近也進了許多款窄版禮服,可以從粉絲團欣賞)

所以上次試穿經驗大好,讓我三不五時搭訕Ann想去試穿,

(真是辛苦你了,Ann)

廢話不多說,我就開始分享我的試穿禮服們了。

 

1.正紅單肩時尚皺摺禮服

這件真的很適合不夠白皙的我,

我的禮服清單裡面剛好沒有單肩、

不對稱的縐褶裙襬又很漂亮,

除了莫名其妙小腹跑出來say hello之外,

其他都很perfect!

照片 5718.jpg      
  

Ann幫我加上腰帶,讓低腰款視覺產生重點。

照片 5719.jpg  

 紅色真的好喜歡啊!!(灑花)

 

2.粉嫩綁帶顯瘦款禮服

照片 4989.jpg  

只要是綁帶款,

Ann就會使命必達,把禮服能發揮的腰線弄到一個極致的狀態,

這件傳給好友,大家都驚呼選他選他!

 

照片 5702.jpg  

因為連背影都好威,好顯瘦,

前凸後翹的,

厚片新娘也期待在婚禮中身材動人啊!!

(說好的減肥呢 again)

 

3.粉嫩跳舞女孩前長後短禮服

雖然因為我身材矮(又胖)的關係,撐不起這件禮服,

但禮服輕舞的紗質,加上美麗的粉色,

襯托出新娘最美麗的笑容,好適合有跳舞、AFTER PARTY的姐妹們

 

照片 5703.jpg  

4.犯規款顯瘦蕾絲雲朵白紗

照片 5707.jpg  

這件是Ann家無敵美的新貨喔!!

胸前素雅但不失重點的蕾絲感+水鑽,

搭配下方雲朵的輕盈感的白紗,

有沒有這麼美?

照片 5706  

但從下方的圖可以看出厚片新娘的胸圍太大,

離禮服扣上還差了一大截,

只能說減肥之路漫長,繼續加油啊!(拍拍~)

 

 

5.高雅氣質蕾絲裙襬白紗

照片 5705.jpg  

 Ann是蕾絲的Very fan

所以可以從白紗看出蕾絲小細節,

簡單襯托出新娘的氣質與美麗。

 

找禮服之路最想分享的是,

姐妹們一定會很緊張,這樣到處試穿會不會有壓力?

其實因為婚紗市場透明化之後,

廠商都很好,多半都能夠讓大家盡情試穿之後再決定,

(當然也有些會有當天下訂的壓力)

 

le treat最讓我難忘的是,

Ann跟Jovi就把每個到店的客人,

當成朋友一樣,

而且盡力幫助每個新娘,

 

附上我跟Ann的相片一張,

謝謝美麗的妳,在我尋覓婚紗之路給我很大的幫助。

照片 5696.jpg  

LE teat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etreat.wedding?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