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03.jpg  
  

終於解決完我的第一場婚宴了,

部落格原本是為了我們的Big Day留念而開始著手,

龜毛的我為了怕拖欠的細節文章越來越多,最近又開始動筆。

 

瑪朵婚禮的幸福小布是我的婚紗照續集的攝影師(詳見前文),

事前的討論,小布貼心且超級認真的,除了我原先預定功課之外,

小布也有做功課,當天將計畫書印出,找特定的景點,非常認真的攝影師(拍手!!!!!!!!!)

當天的拍攝引導,小布以很輕鬆、加一些嗨、示範等方式引導,

讓我們很快融入情境(雖然每次示範,書琦都會抗議,但也有意外的笑果)。

加上我們已經是第二次拍婚紗,算是老手,情緒上也比較不緊張。

 

造型師書琦,年紀雖然超輕,但是態度超棒、美感也很不錯。

還有一個獨門絕招:三秒鐘幫你上放大片,非常厲害!!

我為了拍婚紗染的紅髮,在書琦的巧手編髮、滿天星搭配、蓬蓬頭紗等造型,更加顯眼。

一點都看不出當天天氣超熱,其實大流汗的狼狽樣子,感謝書琦。

 

道具效果很棒:36吋大氣球,是我這次準備的唯一道具,但效果超好!呈現出很親密的互動樣子。

IMG_0053.jpg 

大景意境篇:續集在東海大學進行,因為東海校地大,有許多美麗的大樹、老建築,都十分適合拍大景。

我自己非常喜歡大景,雖然有長輩會問,這照片哪看得出是誰?

但是喜歡大景透過美麗的景色及光線,圖片的氛圍傳達愛情的意象,就是算是婚紗照中的印象派(以上為Ying不負責任的自以為)。

IMG_0231-3.jpg  

美麗的文理大道上面的樹林照片,加上小布細心後製調色,相片氛圍好棒!!

IMG_0233.jpg

 

自然互動照:

我們總是在小布的指導語下,互看、聊天,照片的互動十分自然,述說我們愛情長跑多年來,總是無話不說、關係親密的樣子。

一個眼神就能懂得對方的想法,默契超好。

 

IMG_0237.jpg  IMG_0125.jpg 

IMG_0101.jpg

好喜歡這種一起牽手大笑的自然互動相片。

 

IMG_0230.jpg  

這張被我設為點點印象本的封面。有種淘氣、親密的感覺。

 IMG_0147.jpg 

Ying真心話:其實草叢超癢、還有小蟲子超多,但是圖片呈現出來怎麼會這麼美?加上白紗裙襬的蕾絲也讓整個畫面更精緻。

 

無敵閃光親親照:

婚紗照基本款就是要大親特親,加上愛情長跑,親了這麼多年,小布一cue兩人就親得駕輕就熟,沒有猶豫感。

有很多可愛的親親照,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覺得天氣好,美麗的光線、影子讓親親照更有感覺。

IMG_0100.jpg  

 

IMG_0109-2.jpg

 

長草地效果拍起來超棒,但拍了幾張之後,突然有民眾騎機車過去說那邊最近被發現有蛇,

嚇得我們拍了一下就落荒而逃。

 IMG_0223.jpg  

 

IMG_0200.jpg  

(好喜歡的鐘樓,但下面的人應該修掉的吼,笑,但人家太懶,大家將就看一下XD)

 

 

路思義教堂拍照很有fu

最近在看"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設定男女主角都是東海建築系的(離題),

介紹一下有名的教堂,拍照起來很感覺的,透過小布的鏡頭,可以看到教堂不同角度的美麗。

IMG_0184.jpg

 

IMG_0171.jpg

 

友誼萬歲紀念照

拍照前,有詢問小布是否可以與大學的學弟妹同行,拍家族紀念照,

小布非常大方表示OK,看我要帶幾個人都可以(真的是非常天使的攝影師啊!)

婚紗照能有光線、東海、加上學弟妹、好友入鏡,

真是多種心願,一次大大大滿足了!

小布引導我們擺出VOGUE雜誌風格,畫面非常趣味。

IMG_0281.jpg  

IMG_0263.jpg  

IMG_0273.jpg  

 

感謝小布X書琦

讓我的婚紗照元素更完整,

會場大家也都對小布的圖片讚不絕口,

CP值超級無敵高,

真心、大力推薦給還在自助婚紗海浮沉的大家

小布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nairflower?ref=ts&fref=ts

書琦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uwedding?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